你看我的麻袋大不大?

ooc选手,拖更达人,日常摸鱼,吃的极杂
拒虾拒毛

彼时年少

明哲保身:

沈单摸鱼。
不干啥,我就瞎几把意淫一下单爹。如果看着没写完那你看对了。


   沈长泽睁开眼时还有些晕乎,对着参天古木发愣,半晌才回过神一跃而起。如果唐汀之在他面前一定冲上去揪着那件白大褂衣领狠狠晃两下质问这是什么情况,答应他做劳什子龙血实验不是让他把自己瞬移到原始森林!这是什么骚操作!沈长泽烦躁地抓了抓短发,打量一番周遭环境一时半会摸不清这是什么路数。虽然现在很少有什么东西能威胁到他,但沈长泽依旧绷紧了二级战备的弦。

   草丛有声响,很轻很快,寻常人定是觉察不到。沈长泽压下呼吸声,低不可闻。他抽了军刀入掌,单膝跪地让自己不至于那么显眼。面前草丛摇晃两下,被一只带黑色半指套的手拨开。年轻而张扬桀骜的面孔突兀撞进沈长泽眼中,黑色短发沾了露水固执地反翘起。极俊俏的少年先是一惊,下意识端平枪身对准沈长泽眉心,诧异后的凶狠和冷冽倒是让沈长泽颇感熟悉。他眯着双目打量,脱口而出,“爸爸?!”少年眉梢一跳,“谁,谁是你爸爸!”他显然被那一声吓到,嗓音尚有些青涩,带了点变声期的沙哑,“你他妈别以为乱认爹我就不会杀你!”沈长泽还在震惊中没缓过劲,这张脸虽然和他熟悉的单鸣相差甚远,但眉眼凝得那股嚣张傲气,他不会认错。

   更何况,他记得单鸣的味道。
   怎么回事……十几岁的单鸣?!

   少年挺起一直弯成弓形的脊骨,持枪一步步走上前来。“你,什么来头?”沈长泽张了张口,答不上来。怎么说?我是你未来的儿子?太扯淡了。他只能无言,目光凝在少年脸上。那时候的单鸣是真的年轻,线条仍留几分圆润,眼睛明亮,刻意绷直的唇挡不住冒头的小尖牙。“操,问你话呢你他么看屁啊看!”单鸣被他盯得发毛抬腿踹去,被沈长泽眼疾手快压着膝弯制止。“爸爸,我不会伤害你的,别怕。”“怕你个头!”沈长泽就着单膝跪地的姿势仰首与他对视,“我会永远保护你,永远不背叛你,离开你。”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说,他熟悉的单鸣太任性顽固,也太强大,或许只有面对少年时的爸爸,他才有机会吐露心声。少年夸张的耸起肩膀打寒颤,眼神像在看鬼,“你谁啊,咱俩认识吗就说永远?”

   许是被沈长泽念叨得烦,或是见他足够诚恳勉强放松警惕,单鸣枪身一垂指向地面,后退几步只道随便你吧,他摆摆手转身,“想保护我,跟得上再说,跟不上就滚。”

评论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