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的麻袋大不大?

ooc选手,拖更达人,日常摸鱼,吃的极杂
拒虾拒毛

白日宣爱

第四章 冰糖葫芦 上

(不要被前面给骗了!这是其实是一个美食番!温馨向的日常美食番!薛洋已经转世了,前尘往事都已经忘记了!其他的几个人嘛,可以猜猜他们的现世是怎么样的哦~)

天色阴沉沉的,被无数脚踩过的水坑里没有多少积水,仅有的一点雨水静静的倒映着不完美的天空。

少年模样的薛洋步履匆匆的踩过水坑,任由裤腿边沾上泥水。

急匆匆的回到家,他迫不及待的拆开被捏了一路的文件,迫不及待的翻到最后一页,仔细的再数了一边数字。

“个十百千万……十万!”薛洋激动的抱着合同在床上滚了一圈,有了这笔钱,他接下来的生活就能改善很多了!他还能用这笔钱换一个更好的房子和设备,让自己的直播环境更好一点。

薛洋想着,打开了手机上的租房软件,挑了几个还算是满意的房子,约了中介看房时间,薛洋想了想还是打开某个黄色的app给自己点了一份外卖。

外卖很快到了,薛洋打开盒子,米饭的香气热腾腾的扑在脸上,薛洋的脸上露出一丝厌恶,他拆开筷子夹起一小块米饭塞入口中,飞快的咀嚼了两下吞咽下肚。用水压下呕吐的欲望,薛洋勉强又吞了两口饭,飞快的把剩下的饭收拾好丢进垃圾桶,然后开窗散味。

因为今天说了不直播,薛洋打开软件剪了两个视频发布上去作为补偿,等视频穿完已经是夜里十来点了。

薛洋伸了个懒腰,果断丢了电脑往床上一扑。本来都打算睡觉了,但是想到要更新一下直播设备,薛洋还是挣扎的爬了起来,普通快运薛洋还是嫌慢,大方的加了运费要求店家加急寄出。

看房子,搬家,紧赶慢赶终于在第三天下午收拾出一块可以直播的地方。

“hallo。”薛洋抬起手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这样看的到吗?”

才开播几分钟,已经有人开始刷起礼物来。

洋村村长送出520花束*6。

洋村村长:看得到看得到,洋洋这是更新了直播装备吗?

洋村村花一号送出肥宅快乐水*5。

洋村村花一号:高清摄像头下的洋洋皮肤也好好呀~慕了慕了。

洋村村霸送出疯狂锤墙*6。

洋村村霸:不过这个设备个清晰度和收音,应该是xx家,最近好多主播都接了他们的推广。不过有一说一,这个皮肤细腻的,我个直男看了都想流口水了。我真的是直男!

我是天边的云彩:我也是直男,我想摸摸洋洋的脸……

一粒米上几楼:直男是这个脑回路?

一袋米抗几楼:怎么哪里都有你?直男怎么就不是这个脑回路了?

萨斯给:???

离离原上:???

洋村村长:???

一袋米抗几楼:本直男不仅想摸洋洋的脸,还想摸洋洋的手!

一石激起千层浪,弹幕耍的更加激烈了,礼物播报也变得激烈起来,而且讨论的方向烈马脱缰般开始朝不可描述的方向滑去。

薛洋一边感谢礼物一边回复连绵不绝的弹幕,看着弹幕逐渐从设备转变到奇奇怪怪的方面了,他连忙岔开话题,打开游戏,表示今天是粉丝福利局,要带几个幸运儿上分。

勉强把话题带回正轨,薛洋打开粉丝群开始抽取幸运儿,在列表上滑动后随机一指,很快选出了三位幸运儿。

“今天的幸运儿是洋村村大门一号,信男吃素换头发,以及留白,我把房间号私信发你们了。”薛洋低下头在手机上敲字,不知道是谁发了一句“又长又白的脖子怎么能没有小草莓呢?”薛洋好不容易拉回的话题重新朝着不可描述走去。

洋村村霸看着直播骂了一声,马上祭出房管套餐,并且在弹幕里敲下酸味满满的话,“老子是直男都没这样想!”

弹幕里马上欢乐起来。

“直男?我看未必!”

“直男?我看未必!”

“直男?呵呵?”

“禁止呵呵!”

“房管有人呵呵!禁言他!”

“直男我看未必”

“未必直男。”

“未必直男。”

薛洋抬起头,朝大家展示了下刚刚的聊天记录,最后一位幸运儿留白不知道为何拒绝了粉丝福利局的邀请,将最后一个福利名额让出。

“那么我们重新选一个幸运儿吧。”薛洋看着弹幕,“大家投一个房管吧。我开个投票,你们来选。”

一分钟投票结果很快就出来了,自称为钢铁直男的洋村村霸以微弱的优势压了洋村村花二号获得了最后一个名额。

“老子是直男。”洋村村霸加入房间后说了第一句话。

“但是洋洋你是真的可爱。”

第二句话让薛洋眼前一黑,完球,直播间弹幕彻底炸了。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