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的麻袋大不大?

ooc选手,拖更达人,日常摸鱼,吃的极杂
拒虾拒毛

超兽武装碎碎念(Ⅰ)

今年第四次补番打卡。

三年级的时候第一次看超兽武装,我的妈呀,这是什么神仙动漫!到现在我十八岁的成年人了还是不能拒绝它!反反复复的补番,阿姨家的小弟弟小妹妹看熊出没看的津津有味,我爱超兽武装爱到死去活来?不知道为什么对现在的小孩子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大约是因为我的童年是蓝狐承包的哲学剧而你在看水剧熊出没?

不是说现在的动画片不好看,只是和超兽武装这种相比较,熊出没真的上不了台面。

很感谢有这样的童年动漫,超兽武装真的是无论看多少遍都不会腻啊!

以上碎碎念,以下随便写。


⒈主角团的嘴炮功力只比小兵好一点点。


⒉无论你觉得谁才是超兽里的智商天花板,都无法否认风耀把双商拿去充武力的是事实。


⒊有时候其实很佩服鬼谷,毕竟他可真的是忍者神龟,一忍就是十万年。


⒋蝎子王的盔甲武装虽然单薄但是真的好看,她拥有全剧唯一的小高跟!


⒌超兽武装向我们证明了防紫外线的重要性,你看四平的夜凌云和三平的泰雷。


⒍可是上面却无法解释为什么鲸鲨王酷似阿凡达的肤色从何而来。


⒎狮王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爸爸,夜凌云鲸鲨王和蝎子王的成长都有他的功劳。


⒏其实狮王在遇见天羽已经从异能锁和武装认出她是冥王的女儿,但是他没有说,也没有告诉任何人。


⒐所以蝎子王和鲸鲨王不认得天羽。


⒑蝎子王和鲸鲨王其实除了是输出之外还是个奶妈,如果两个人合作或许可以熬死对方?(来着黑暗天幕可以回血的设定哈哈哈哈哈)


11.其实风耀从某个角度上来说也是奶(异能量越打越多),可惜只能奶自己。


12.不知道鲸鲨王和蝎子王对上风耀会怎么样?可不可以打上十万年。


13.最快的传送其实是鲸鲨王的黑海深渊。


14.冥界f4的骚话无人能敌,除了冥王。


15.冥王其实是个人贩子,从小婴儿(风影)到少年(龙戬),没有他骗不到的孩子。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