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的麻袋大不大?

ooc选手,拖更达人,日常摸鱼,吃的极杂
拒虾拒毛

一段咕咕咕

@一只莫得感情的鸽手 大大聊天时有感而发。还是咕咕咕,还是ooc,不变的配方,不变的沙雕。感谢太太给我的灵感也太太带来的精彩,现在我只想说——凉冰和蔷薇都是我的!!!!!!!!!


凉冰的碎碎念

我是凉冰,亦是莫甘娜,天使的女儿,魔鬼,已知宇宙中最大的邪恶。唯一一个敢和诸神之王,天使之王,神圣凯莎叫板并且成功把她炸成沫沫的神。

我能和凯莎叫板这么久,除了我傲人的智商和情商,巨大的耐心,出色的手段之外,还多亏了我闺蜜,一个只会在他部下口中只会放屁的死变态卡尔的半帮半坑。

哦,还有我家那群不省心但足够忠心耿耿的孩子的替我出生入死,舍生取义。如果他们可以让我省点心就再好不过了。

我在三万年中,一向认为世界上不会有比凯莎最难搞的事情了。世界上不存在我诱惑不了的人或神。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必胜所爱的时空基因——蔷薇。

啊啊啊,小蔷薇你看我啊,我涂了新的指甲油!

蔷薇:凉冰你手挪挪,挡到我看书了。

凉冰:哦。(委屈.jpg)

啊啊啊,小蔷薇你看看我,我换了最新色号的口红!

蔷薇(皱着眉头看了凉冰一会):凉冰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要不要去再睡一会?

凉冰:(小蔷薇你的关注点错了啊!迅速抓重点)诶,小蔷薇你是在关心我吗?没用你我睡不好,要不你陪我去睡一会?

蔷薇:不累是吧?陪我练会。

凉冰:QAQ

啊啊啊,小蔷薇你看看我!我换了比基尼!

蔷薇:泡个澡都这么多事,一边去,把妆卸了再下来。

凉冰:(宝宝想哭,但是宝宝不说。)哦。

“卡尔,你大时钟借我用用,不是,不是凯莎要回来了,是蔷薇,蔷薇。”

“对对对,就是之前我们搞出来的那个时空基因。”

“别说了,还是闺蜜不,朋友就帮我追她。”

“对了,你有没有追人的好办法啊,你好歹也是活了三万年的神了,这都不会?活该单身一辈子。”

“行了不聊了,我家蔷薇要回来了,早点把授权发过来,我急用。”

蔷薇一推门,就被某个恶魔头头扑了个满怀,“小蔷薇,你回来啦~”


(暴走的)卡尔:讲真,我为什么单身怎么多年你凉没点AC数?我辛辛苦苦和你一起研究时空基因结果时空蔷薇被你撸回了家现在不认我这个爸爸,我专一对你帮你炸了凯莎给你虚空粒子替你提防华烨你现在还让我替你追老婆?授权自己向太空校长去要,如果你找到他的话,凉冰,我卡尔告辞!


评论(3)

热度(26)